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参观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助力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6月29日下午三点,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河南省档案管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开展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互融共建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展区,仔细观看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等。这些珍贵的档案史料集中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红色精神、血脉基因,充分彰显了河南的革命历史和光荣传统。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仔细聆听讲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奉献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石慧,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