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暑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明知楼311教室召开暑期工作会议。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周翠英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纪云对近期信息学院承担的“国家级校板支部建设工作”、“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训室改造”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全体同志在关键时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学院下一步需要谋划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孙杰、赵大鹏分别对学生实习工作,科研开展情况及实院实训室、办公室安全情况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周翠英对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同志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供稿:张璞,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