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科研改革和管理制度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6月28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邀请科技开发处处长吴德强在明知楼3110教室为我院开展科研改革和管理制度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吴德强首先对新出台的六份科研改革和管理制度文件的产生背景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两个方案、四个制度要点,对科研经费管理、横向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吴德强从科研积累、科研选题、经费使用几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教师提高科研能力的途径,同时强调经费使用要合理、合规、合法。最后,吴德强还介绍了科技开发处的主要服务内容,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提高科研能力。

吴德强在讲座过程中语言风趣幽默,既有满满干货,又妙趣横生,本次讲座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科技创新动力,促进了科研工作改革实施方案和科研管理制度落到实处,有效促进科研生态环境良好发展。(供稿人:王俊平,审稿人: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