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邵芙蓉深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联系班级开展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邵芙蓉以“成长导师”和“学业导师”的身份深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211班3204教室开展活动,参加主题班会,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讲座。活动由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主持。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和大数据211班辅导员老师石慧参加本次联系班级活动。

周翠英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我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开展情况,为加强对同学们的教育和引导,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根据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邵芙蓉校长联系大数据211班,担任2021级新生“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并从即日起入班开展工作。

在当天进班活动中,邵校长首先参加了《消防安全,冬季安全》主题班会,会后邵校长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安全无小事,切不可大意。并为大家讲述了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和目前取得的各项成果,激励大家要树立专业自信,掌握职业技能,努力成为专业技术能手。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邵校长就学生提出的宿舍空调安装和图书馆改造工期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引导大家以校为家,热爱自己的学校,就象热爱自己的祖国一样,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将来用自己的职业技能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随后,邵校长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讲座,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把学习放在学校生活的第一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在学习的同时,要注重身体锻炼,要做到身体健康,保持心理健康,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最后,邵校长和同学座谈,了解班风、学风建设,询问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记录大家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学生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并请大家放心,会积极帮助班级解决实际问题。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翠英在总结中指出,邵校长的讲话,发自肺腑、情真意切、振奋人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抓住宝贵机遇,书写人生华彩篇章!(供稿:石慧,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