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教研室特邀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方代表黄向辉开展《走进智能机器人》的专题讲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讲座。

黄经理带着“悟空机器人”、“Yanshee机器人”,展示了两款机器人的功能、构成模块、机器人的开发平台以及机器人控制等内容。学生代表们还亲手现场编程,体验实现机器人运动的全过程。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内容深刻。此次活动对于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产生深入思考、明确学习目标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的专业业务能力。

过此次专业讲座,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一些专业课程的实际应用,增强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专业认同感。

(供稿人:张艳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