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 2019年度合格基层教学组织验收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合格基层教学组织验收会议。会议由孙杰副院长主持,李纪云院长、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许伟、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王泽强对照《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结合教研室具体工作从基层教学组织人员信息、条件保障、建设成效、经费支持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后一致认为:以上两个基层教学组织符合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李院长要求教研室主任要高度重视教研室建设工作,并对全体教研室主任提出要求,在教学资源库、课程思政方面做细做好。

此次会议为各教研室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教研室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人:王俊平 审稿人: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