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的职业院校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证书试点工作文件精神,切实推进1+X证书考试的开展,现代信息技术学院12月2日上午在笃行楼508召开2021年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推进会。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首先汇报了本次考试的各项准备情况,李纪云院长指出要站在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对考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如何解决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数媒教研室及实训中心教师全力配合保障考试工作。赵大鹏副院长对考试推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要求参与此次考试的教师加强责任心保障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供稿:王泽强 审核: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