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创造自己,成就未来”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创造自己,成就未来”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赛,活动也旨在以比赛的形式为21级新生确定理想定位和指明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比赛由就业创业促进会20级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并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参赛选手们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答辩过程中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经过对参赛选手的层层筛选,最后,易畅、王凯莉获一等奖,徐振朝、周洋洋、闫春光获二等奖,何冠宇、陶坤、王雪冰、姜怡帆获三等奖。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创造自己,成就未来”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我院21级学生认清自身定位,更好的对未来进行规划,学生出色的演讲,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供稿:蔡晶晶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