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第二期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楼120召开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第二期线上培训会议。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介绍本校“隐形资助”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心得。

第二阶段,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海骅副教授介绍受助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系统讲述了受助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教育问题。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辅导员老师深刻认识了开展“隐形资助”的意义,“隐形资助”更适合资助贫困大学生,更有利于维护他们的人格尊严,也为我院资助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供稿:郭华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