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制度,保障我院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持续性,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院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我院在9月18日下午开展了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书记周翠英、副院长赵大鹏及相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办公区域、实训中心、各项目团队工作室范围内的照明、办公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院领导对各责任安全责任人提出定期安全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排除,以确保我院教学和行政工作安全稳定的总体要求。

(供稿:张璞,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