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谁使用,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的消防安全工作原则,2021年9月16日,在综合楼303会议室,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书记周翠英、副院长孙杰、赵大鹏及各安全责任区成员参加了此次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李纪云院长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全院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消防安全承诺书是信息工程学院的一项常态工作,一年一签订,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谁使用,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工作原则,把安全管理目标和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教职工,确保学院安全管理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强化大家的消防安全工作意识。 赵大鹏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各安全责任区及安全责任人,要求各安全责任人切实负起安全工作职责,切实履行各项安全监督义务,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各安全责任人向学院签定了《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定,切实把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师生人身安全及财物安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良好、安全的环境

(供稿:张璞,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