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系列宣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2021年9月接到通知以后,各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通过主题班会,钉钉平台,QQ平台等开展一系列“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进高校”之优秀辅导员系列宣讲学习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主讲人刘瑞娟老师分别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学党史知党情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教育任务,让新时代大学生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各辅导员老师认真做了最后宣讲活动的总结。此次宣讲活动让我院同学们深刻领略到了学党史、知党史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党史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具有很大的意义。(供稿:蔡晶晶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