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召开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2月7日上午,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在笃行楼507办公室召开了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娜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老师就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员NAT-6级的职业标准开发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工作部署,项目组已经通过了职业标准大纲的审核,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依据已审核通过的大纲确定职业标准开发的具体实施方案。结合联盟秘书处组织的经验分享会及问题答疑会,项目组成员认真研读了职业标准开发文件,对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员NAT-6级的职业标准开发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工。老师们表示会后会积极完成工作,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推进项目进展。(供稿:李娜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