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开展暑期培训总结交流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在笃行楼508室召开了暑期培训经验总结交流报告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暑期培训主要围绕专业技能、教学能力和创业创新等方面展开,旨在全方位提升教师的各项能力。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以培训所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做了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培训心得体会,互相学习。会议最后,由教研室主任翟慧、李娜对教师培训进行总结,并对各位教师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学期,将培训所学应用到教学工作中,丰富教学手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促进专业成长。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师们收获满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鉴定了基调,推动了我院骨干教师和双师型培育建设,扎实了学校“双高计划”的实施建设,也促使各位老师能够在此基础上更好的开展学习和教学工作。

(撰稿人:谭航 审核人:孙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