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大连,是中国领先的IT高等教育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东软教育始终坚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理念,构建了产教融合、面向应用的办学体制,形成了校企合作、协同共赢的运行机制,将领先的教育理念、方法、模式、体系、标准等数字化、产品化、平台化,以专业共建与产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与教学内容、实验实训室解决方案等多种形式,以数字工场作为实施载体,用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更多的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开展IT职业教育赋能。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19年提供IT增值教育服务的学校累计数目,在中国IT增值教育服务提供商中位列全国第二。



信息工程学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强强联合,聚焦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开发、社会服务”三大功能,通过共建智慧教育教学创新基地、软件项目开发实训基地、东软离岸开发交付基地、“双师型”创新教学团队培养与培训基地、智能软件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等五个子项目,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生态系统,打造软件技术专业群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