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2-20 点击数:

2017年9月,我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与我院共同建立“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三年来“中心”建设成效显著,项目的实施丰富了校企合作内涵,拓宽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渠道,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我校在“中心”的学员选拔、运营保障、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重视,自“中心”成立运营以来,先后举办了岗位实践、冬令营、校园宣传周、学员表彰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学员实习、实训、实战成效显著,团队建设活动精彩不断,我校连续两年被评为京东“优秀合作院校”。

在2018年“双十一”活动月中,“中心”完成了业务量45600余单,涉及交易金额1368余万元,服务客户37392名客户。在2019年“618”电商节大促活动中,“中心”完成了86675余单的业务,涉及交易金额达1100余万元。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全部转为线上运行,依然取得了优异的效果,学生在客服岗位上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均有明显提升。我校在整个校企合作院校中获得“在线业务优秀院校”奖,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自落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已累计完成了电子商务专业300余位同学的生产性实训,通过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践教学项目,创新了校企合作模式,同时也为下一步政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