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按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题班会计划,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于本学期12周(11月22日—26日)分别在所属班级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

辅导员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看学习视频,分组讨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班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保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指导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掌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特别是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作出青春贡献。(供稿:石慧,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