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级学生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11月25日下午,由我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的拔河比赛,在明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拔河比赛历时两周,共有26个班级组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由20男5女共25个人组成,采用现场抽签,两两竞争淘汰制。比赛开始前,各代表队都在场地旁做准备活动,同学们个个都胸有成竹。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队员们众志成城,一鼓作气,充满斗志,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各班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加油”,有的同学恨不得亲自上阵!助威声,鼓掌声,口号声,飘荡在广场上,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计应205、计应207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大数据211、计应208获得二等奖。智能211、软件213、软件215获得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发扬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供稿:李超林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