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条幅签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使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学生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4月26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条幅签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自觉践行“勤俭节约、文明用餐”,反对餐饮浪费,切实让大家在思想上实现从“要我节约”到“我要节约”的转变,养成节俭的好习惯。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在条幅上进行签名,以此督促广大同学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落到实处。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了浪费可耻的理念,明确了光盘活动的意义所在,为构建节约型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供稿人:李超林,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