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林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围绕宿舍内务整理、宿舍文化、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抽烟等情况开展。检查过程中,针对个别宿舍存在阳台堆放杂物、卫生死角未打扫、宿舍内务不能保持整洁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辅导员老师根据检查结果,督促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整改,并加大定期全面检查的力度。

郑宝林强调,从检查情况来看,宿舍卫生安全整治很有成效,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场所,信息学院对此项工作一直常抓不懈。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落到了实处,以实际行动共建温馨和谐文明河职校园,有效助推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供稿人:刘娟 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