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策划的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东操场举行,2019、2020级2500多名同学参加。

演出过程中,参与的同学们精神抖擞,优雅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美轮美奂的民族舞,铿锵有力的朗诵,激起一阵阵高潮。其中舞蹈《精忠报国》、《民族舞》,朗诵《我和我的祖国》、《青春中国》,唱跳《少年中国说》、合唱《强军战歌》、歌曲《地道战》等节目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汇演结束后,在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最美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文艺汇演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这也是我院推动素质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的活动之一。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我院将不断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颂党恩,在昂扬的主旋律中,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勇往直前。(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2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