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3月22日到4月10日,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网络答题,答题5次,即可获得电子学习证书。电子证书将在活动结束后一月内发放完成。截止到5月7日,各班电子证书全部收齐。

各辅导员老师通过班会,强调了此次党史“云答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参与方式、答题要求,希望广大学生通过党史“云答题”活动增进对党史知识的学习领会,提高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的了解掌握,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大同学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积极认真地进行答题。

通过答题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供稿:石慧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