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和维护校园稳定,引导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团支部于4月22日下午2:30在1101教室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考试结束后,经过评委的认真改卷,计应202团支部的王智峰、王柳葛、王皓威,数媒201团支部的魏福超等四位同学活动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真正参与到安全宣传当中来,激发全体同学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_[F2@V@Y42CD06%{0$8DQX

JKK7~$W25OPG)6S6S(JZOQF

[~`Y2WPXSY{KP02`Y@GK{ZO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