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在明理楼1101教室顺利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参加。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张艺苹主持。培训内容包括两部分:1、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对于学生会工作人员,特别是要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2.结合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等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培训会上特别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8篇)》、《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培训结束后,向同学们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等书籍。(供稿:李超林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