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解析百年大党“脱贫攻坚战”的制胜通关密码》专题示范团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根据河南共青团重点工作项目和学校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在校生观看解析百年大党“脱贫攻坚战”的制胜通关密码的专题示范团课。

同学们认真学习团课内容,同时也学习了四条通关密码:密码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密码二:坚持人民至上,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是脱贫攻坚战的动力之源。密码三:坚持精准扶贫,走中国特色减贫之路,是脱贫攻坚战的行动指南。密码四:履行减贫国际责任,为世界提供中国方案脱贫攻坚战的自信担当。

通过观看此次示范性团课,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同时也一起见证了新时代汇聚起的磅礴之力,收藏脱贫奔小康道路的独家记忆。这更让共青团员们体会到了百年大党攻坚克难的脱贫关键以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肩上所扛,身上所担的责任!

从摆脱贫困到乡村振兴,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一直以气吞山河的气势壮阔行进。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将迎来更多世界瞩目的成就,铸就新的历史辉煌!(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