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同学们登陆中国文明网,通过网页浏览,了解英雄人物的相关事迹,向革命先烈鞠躬、寄语留言,利用网络平台表达对先烈的哀思。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使同学们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而且对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使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得到了一次有效的提升。牢记自己是祖国的希望,肩负着民族振兴的重任,要磨练意志,不断进步,为中华富强勤奋学习!(供稿:李超林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