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托起希望

作者: 时间:2008-12-26 点击数:

          2008年12月,这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日子,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举办了帮助王永青同学的“献爱心”募捐活动。许多老师同学纷纷相助,使得此次捐款的总额达到了3万余元。这个数字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知道大家的善举并不仅仅代表着对王永青同学的关心,也凝聚着大家的真心祝福和一片真情。

王永青,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06级学员,被查出患上尿毒症,急须进行肾移植手术。但因条件限制,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此时是大家,是我们所有关爱他的老师们,同学们给了他希望。王永青同学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他又是幸运的——生活在我们这些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之中,生活在温暖的真情之中,有我们广大师生最纯洁的爱伴他同行。

仍记得那时风凛冽,但我们的心暖暖的,因为爱!

那个女孩把钱放在募捐箱里,或许因为钱有些少,显得有些羞涩,赶紧跑开两步,却又回头笑笑,我也笑了,如果我可以看见自己的笑容,一定很好看。

我们会记得她,对么?羞涩的表情,狭促的动作,开心的笑颜。

听说,有个女孩牵着男孩的手停在了倡议书前,男孩拿出钱包将钱递给了女孩,女孩摇了摇头,从自己的口袋拿出钱和男孩的钱一块放进了募捐箱,然后拉着男孩的手走开了。这样的同学太多了,我们不能一一道谢,只能默默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我们的爱心,让黯淡的生命重新散发出灿烂的光彩。不要总在意身后的黑暗,就算尽头是永久的黑暗,但我们也会尽力为你捧一缕阳光,托起生命的希望。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