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出征校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五点半,我校第十届教职工排球联赛暨第四届教职工女子排球联赛在排球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黄勇军主持。校长梅乐堂到场致辞、校工会主席夏喜利宣布开幕,并分别为揭幕战的两场比赛开球。

开幕式现场彩旗飘飘,气氛热烈。十七个分会和裁判员共36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男子十七、女子十六支队伍将展开为期四周余的激烈角逐。

我院男子女子两支排球队分别以冠亚军的身份被分在了在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开幕式结束后,男子排球队在揭幕战中以3:0战胜电子物联网学院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该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各部门的团结和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供稿:王俊岭,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