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三八”户外踏青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万物复苏。为使我院全体女性教师过一个和谐温馨、简单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我院分工会个性策划了“精彩三月,放飞梦想”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3月5日清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经过半个小时车程到达了美丽的象湖公园,现场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在场的女教师们在大自然的美景熏陶下都绽放出了久违的笑容。经过放风筝、踢毽子、跳大绳一系列比赛后大家意犹未尽,又在宽阔的草地上玩起了户外排球。

此次活动举行,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使我院的女教师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去,为我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贡献自己力量。(供稿:王俊岭 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