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郭干事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李纪云主持。

本次安全健康教育讲座主题为《预防做在先,健康伴我行》,郭干事从突发事故和突发急症的应急自救、互救知识着手,讲解疫情防护、现场心肺复苏术,介绍了常见职业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详细讲解了冠心病、心梗、脑梗的前期预防措施和黄金救治时间。最后,针对心理健康,压力疏导与缓解,亚健康综合治理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给在座的各位老师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希望老师们重视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安排生活起居,健康工作,健康生活。(供稿:陈静,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