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爱老敬老”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学院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在重阳节前精心组织策划了“情暖重阳,爱老敬老”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教老年人更好使用智能手机

我院组织师生,在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对老年人进行智能机基础操作的一对一指导:帮助他们调整手机字体大小,设置紧急联系人快速拨号,告诉他们如何清理手机内存,让手机使用更流畅,建议安装适合老人养生的相关软件,并向来咨询参与的老人送上小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人们对师生耐心专业的解疑,给与了高度的赞扬。




活动二:组织老人参观孩子工作环境

在父母心里,子女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重阳节前组织我院教职工父母进行座谈参观,让老人更加了解孩子们的工作环境,以安他们那颗牵挂的心。李明玉书记和张滨燕院长在座谈时代表学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人们为家庭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祝福。老人们还参观学院办公室、实训室等场地。我院创业团队还免费为老人们拍摄了证件照,方便他们办理门禁、证件时使用。老人们对学院贴心实在的活动纷纷表示称赞。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怀,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心怀敬重,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职工和老人提供更多温暖。

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