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以“消除火灾隐患,防范重大风险”为主题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我院于521日下午在"笃行楼" 303房间开展了“信息工程学院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玉,院长张滨燕,副院长孙杰、赵大鹏、副书记李纪云及全体行政人员和院属各部门安全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赵大鹏主持,会上李明玉书记、张滨燕院长对此次火灾警示宣传、风险安全排查在整个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同进对教育月火灾警示宣传工作做了重要布置。会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线上、线下的消防警示教育片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创造了“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供稿:张璞,审稿:赵大鹏)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