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女教工参加我校工会三八节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2020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正值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键时期。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为充分调动我校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信心,开展了“战疫情,迎三八”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动员全体女教职工报名参加,其中贾莉、蔡晶晶、石慧、陈静、牛志玲、毛颖颖、王一方老师获得二等奖;张素青、张艳、曹晓丽、刘娟、宋欢、冯然老师获得三等奖,还有十七名老师获得了参与奖。

我院参赛作品展现了女教工热情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示出她们在特殊时期的岗位和生活中发挥优势、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女教工人文素养和家国情怀。

(供稿:贾莉, 审稿: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