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我院于10月19日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对近期就业形势及就业工作的热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对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主要领导及教研室主任与会。

研讨会上,就业专干蔡晶晶结合多年任教经验,针对课堂管理、课堂教学做了详细分享说明,并要求任课教师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拓宽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参与性,增强教学效果。任课老师要充分了解教学专业的未来发展,使授课内容与学生专业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适应、与职业岗位相匹配,并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探讨了面临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各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角度论述了在专业教学中融入职业素质教育的重要性。

李纪云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学院统的综合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加强学生管理与教学管理的沟通,共同探寻就业工作的新途径。强调实习是学生锻炼自己、成长成才以及顺利实现就业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加强实习前教育。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