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2:00在综合楼506召开创业工作研讨会。由李明玉书记作为主讲人与张滨燕、李纪云、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创业工作研讨会,对近期学生创业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对下阶段学生未来创业进行了工作安排。会议主要是关于“双创”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厅召开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对我院学生创业的指导工作。其次,李明玉书记针对大学生选择创业或是就业的矛盾心理,指出了如何进行抉择和提高抉择力的方法,并澄清了学生对创业的几个认知误区。

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创业动机及相关情况,落实好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及要求,并进一步动员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实时的帮助。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