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就业的教学质量,增强实战性、实用性和实效性,促进就业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效率及质量,9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508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工作交流研讨会。我学院就业工作的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信息工程学院介绍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辅导员老师传达教育部关于就业指导课程的要求,明确就业指导课程是作为必修课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各位任课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  

李纪云书记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及有关政策,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现状,并对我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我院以后工作开展的更好。最后,李纪云书记提出老师们按要求强化学生就业指导,实现精准服务就业,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明年就业质量和计划做好服务。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