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创业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2020年,创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于9月27日-28日,开展GYB培训班,培训由各级创业教师进行讲解指导。

培训旨在学生确定自己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素质和能力,产生创办企业想法,找出最适合自己情况的企业想法。GYB培训帮助同学确定是否适合经营企业。同学们可以通过自我评估来了解自己的企业家素质,并得到教师指导,进一步发挥自己在企业管理方面的优势。

在GYB培训课程结束时,同学们将会对自己是否适合企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将产生一个明确可行并适合自己的性格和所处环境的企业想法。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