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127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办的20级学生干部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由121日开始,共讲了5次内容,参与讲课的有我院的书记李明玉、副书记李纪云、就业专干蔡晶晶、团总支书记李超林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在本次培训中,每位授课老师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每一课。特别是我系就业专干蔡晶晶所讲的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增强的五个意识,准确全面地概括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教导学生干部要有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四慎品质。授课的每位老师都有独到的见解,使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在最后一讲中,陈静老师提出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明细要求的十六字箴言,同时也为本期学生干部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