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24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专题会议于5月24日下午2:00在综合楼506正式举行,针对创新创业大赛问题进行讨论。由李明玉书记作为主讲人与张滨燕、李纪云、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更好的面对创新创业大赛。会议中李明玉书记多次强调并提出“双创”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部署一系列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积极备战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对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

本次会议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创业动机及相关情况,落实好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及要求,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实时的帮助,进一步鼓励了广大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热情。

(供稿人:蔡晶晶 审稿人:李纪云)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