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帮扶扶持资金政策专场解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创业学院举办了“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帮扶扶持资金政策专场解读”活动,河南芯互联孵化器市场部经理秦健普先生受邀到创客空间就“如何获取政府创业补贴、如何成为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等现场为创客们进行解读,创客空间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及骨干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加剧了创业项目的融资需求,而对于大学生创客来说,争取政府的专项创业扶植资金是很好的资金来源。鉴于此,创业学院领导急创客之所急,积极与多方外部机构联系,最终邀请到了在行业内有丰富经验的芯互联孵化器的专家做现场解读和指导。首先张琳院长进行讲话,她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研究申报要求,积极准备相关材料,争取资金早日落地。随后,秦经理介绍了“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资金”等扶持政策的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创客们提出的疑问耐心予以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解读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创业学生快速并顺利申请到政府补贴和扶持资金,解决创客们的融资问题。活动得到了创业学生的热烈拥护和积极响应,下一步创业学院还将继续引入各类优质资源为创业项目和创业师生服务。(供稿:刘恺 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