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创业培训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我院创业培训研讨会在行政楼3楼322会议室举行,我院创业培训讲师及各院系创业培训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锡凤主持。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锡凤讲话,胡院长总结了2019年创业培训完成情况,对各位讲师和专干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2020年创业培训的任务,对新学期创业培训提出要求。她指出大家要加强联系,加深政策的理解,对培训规范的把握,把创业培训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接下来,负责创业培训的张玉坤老师针对创业培训工作中的具体内容进行汇报。主要包括2020年下半年培训计划,创业培训过程中操作流程规范要求,网络创业培训的相关事宜等。胡院长总结时强调,下一步创业培训工作将建立和完善检查督导机制和奖惩制度,进一步提升督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教师紧紧围绕创业培训教学质量建设、培训过程质量监控、教学运行保障机制等教学组织环节开展讨论,充分发表了看法,提出了个人意见,形成了思想共识,研讨会圆满结束。(供稿:张玉,审稿:胡锡凤)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