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7月20日,我院2020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创业项目赴舞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旅游学院的五支小分队将分别对接开展非遗传承、教育、科技、健康和农业等方面的帮扶活动。宣传部(帮扶办)、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成员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鼓励大学生“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走进革命老区、偏远山区和城乡社区,充分发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优势,多角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聚焦脱贫攻坚,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刘恺,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