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创业专班项目实战点评*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2020年11月2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创业专班创业项目实战点评活动在创业学院教室举行。活动进行的非常激烈,从早上的9:00一直持续到下午1:30,同学们表现的情绪高涨、热血沸腾。经过班级评选,最终有8个创业项目进行实战点评展示,分别是“校园拓展训练”、“河南早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游泳培训”、“校园快递”、“素人打造”、“圆圈儿”、“懒人出行”、“逍遥香西瓜酱”内容涉及生活、电子商务、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

参加实战点评的导师依次是:河南尹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群,河南银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融专家杨俊,河南银诚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法人总经理王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省创业培训导师胡锡凤。创业实战导师团为同学们的创业项目做实战指导。

创业导师们首先对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表示肯定,然后从产品的成本结构,市场定位,市场规模,运营模式等角度分析了创业项目的可行性与前景,并且针对不同项目给予了相应的建议与指导。实战点评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既是对培训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以创业者的眼界看待学员们创业项目的可操控性和实践性,意义深远。(供稿:吕玲玲;审稿:胡锡凤)

3b73bbc4ffb31c75a833414663e90c9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