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月5日,我院在登封市嵩御山庄训练基地举办第五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田嘉、温宗和,创客空间办公室秦瑞军老师,及郑州壹贰叁教育咨询公司教官代表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12个决赛入围项目的50名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李韶鹏代表参训营员讲话,教官代表公爵对训练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张琳院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她首先对参加活动的营员表示祝贺,对获得决赛资格的创业项目及成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她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创业精英训练营的创办及发展历程;她要求全体营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配合教官要求,全面提升各项能力,顺利完成各项训练任务。随后举行了营旗交接仪式和合影留念活动。

此次训练营活动7月5日开营,7月13日闭营,期间将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省赛入围项目集训。全体营员于6月21日选拔完毕,并进行了每日体温检测及各项防疫准备,出发前对全员进行健康码识别;活动期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建立突发事件应对机制,除体温检测外,每日进行卫生检查,确保训练活动圆满完成。(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