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6日,我院在嵩御山庄创业训练基地开展创业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来自9个二级学院的50名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了训练。创业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温宗和,创客空间办公室秦瑞军老师参加了此次训练活动。郑州壹贰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教官代表杜克作为主训师主持此次训练。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分为团队培训纪律规整及团队文化创建、创业者素质培训两个模块,从抗挫意志、合作精神、自信力量、坚持信念等方面对创业者进行训练,主要训练科目有信任背摔、走火、毅力站桩、挑战NO.1、翻越毕业墙等。

通过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创业学生不仅仅从身体上进行了锻炼,从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方面也有显著提高,训练纪律明显得到改善。(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IMG_256

IMG_257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