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批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名单,我校创新创业园成功入选。

此次双创实践示范基地荣誉的获得,是我校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之一,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工作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影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体系、成规模,成效明显,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示范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在培育创新创业人才、促进我校乃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供稿:王延东,审稿:张琳)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3gqgu2zdyd.png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7/6y1xliudyd.pn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