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5月9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周始路学生公寓西侧举办。各二级学院通过22块展板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是我校大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引领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创新创业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供稿:王延东,审稿:张琳)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0/3e5x1fhw9m.jpg

https://cyxy.hnzj.edu.cn/_mediafile/cyxy/2018/05/10/3ua1zvfw9p.jpg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