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15:00,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笃行楼111开展向高金鑫同志学习活动。

高金鑫同志是一个献身于职业教育的教师,一个与病痛默默抗争的教师,在无论是葡萄酒专业学习研究上还是与红酒庄、火龙果酒企业的合作中,他都毫不放松自己对学术、科研和教书育人的追求。他的人生也如同酿酒一般,用平凡铸就伟大,用时间氤氲芬芳。而正像他热爱葡萄酒专业那样,他用同样的热忱去对待他的学生和工作,一直坚守在教学岗位的最后一刻,收获了自己的馥郁人生。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都为高金鑫同志的崇高品质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对高金鑫同志的追思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立志向他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爱生如子的职业操守贺大爱情怀。(供稿人:梁静,审稿人: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