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鉴于当前突发疫情,4月28日下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线上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翟慧主持。

首先,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高金鑫同志的先进事迹,高金鑫同志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优秀楷模,是“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一支部全体党员从高金鑫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道德情操,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其次,何连连老师从壮丽的事业、关键在党、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三个方面带着大家进行了“壮丽的事业,坚强的核心”的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高金鑫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供稿:何连连,审稿: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