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4月21日下午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提出了要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尊重和保障人权,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支持和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具体要求。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运动员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依然鼓舞着我们,这样的精神更需要党员同志们学习并发扬,在学习生活中去践行。

(供稿:王泽强 审核:郑宝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